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六月六號

今天是六月六號了,照理我應該要有六張圖了,但我三號四號和五號這兩天在偷懶,所以到目前為止只畫了三張圖而已,太慚愧啦。

這張圖畫了快三小時左右,而在畫臉部時,我想起了Zhuzhu這位畫家畫臉的技巧,Zhuzhu在筆觸和顏色方面真的是相當利害呢,筆觸方面相當的流暢,顏色方面用色相當的大膽,真是高手阿!話說回來我的背景部份還蠻單調的,我應該在加強背景的豐富性,讓圖看起來更加的有趣,這種肉感的女生畫起來真開心阿,感覺很滿足,尤其是畫被小褲褲所擠出來的大腿部份,更是爽快阿,感覺讓畫面扎實不少,也讓內心踏實不少。

2 則留言:

jumpingchili 提到...

「三號四號和五號這兩天在偷懶」
應該是這"三"天吧。
「在筆觸和顏色方面真的是相當利害呢」
應該是相當"厲"害吧。

說實在的,不是我老愛挑你錯字,是你錯字出現的頻率也太多了點吧!另外我覺得這個女生的身材比例超級不協調的呢!上半身看起來很瘦,可是臀部跟大腿卻肉得離譜,你不能為了滿足一己的私慾而荼毒觀眾的眼睛呀!

undergroundsean 提到...

謝謝妳幫我找出錯子字的部份,我看了妳的留言之後我也才發現她身材比例的問題,我真是後知後覺阿,我覺得我應該是在刻畫臀部跟大腿部份時,畫的太忘我了,以至於沒顧慮到整體比例的問題,真是感謝妳用心的看圖和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