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天母古道半日遊

昨天和Chili一起去郊外走走,我們這次到天母古道去爬樓梯,這地方我還是第一次來,階梯的部份還真的有點多呢!

Rocky Balboa Song
熱血爆發的旋律


一開始爬的時候真的是讓我上氣不接下氣一直喘,但看到前面兩位中年婦人爬的老神在在,我心中燃起一股不服輸的鬥志叫我要堅持下去努力向上爬,這一堅持果然還是有點作用,我漂亮的加速超越了前面的兩位婦人,然後我就繼續往上爬啦,沿途還會發現一些身體相當健壯的大叔一個步伐就踩兩格階梯在往上走,這些大叔走路的姿態彷彿在嘲諷我臉上氣喘如牛的表情,還好我心胸寬闊一點也都不在意!

爬了一段路之後,前方的古道出現一個標示,標示上寫著小心獼猴,上面還提醒有帶食物在身上的遊客請小心呢,我腦裡的資料庫出現一些有關猴子身上帶有人畜共通的病毒的幻想資訊,也想到了危機總動員這部經典的病毒恐怖片,片中小巧可愛的猴子身上帶有令人致命的病毒,一想到這我就陷入了一種被害幻想情節中,開始跟Chili說著這地方有多危險之類的,我們走著走著就走到了文化大學了,這一路上我連一隻獼猴的影都沒看到呢,到是看到了一隻豬在閒逛,我想我內心應該蠻期待看到獼猴的,是種又愛又恨的心情。

晚上就在文化大學看夜景呢!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夜景,真的是漂亮極了,那些小小的光點的排列方式相當迷人,俯瞰整個台北感覺過癮極了,仔細看還能看到熟悉的地方喔。文化這裡的寒風真的是又冷又大,下次來要戴毛帽。

後來就坐公車下山了,坐車的時候發現了一家好吃的店叫茉莉漢堡,下車後就跑去吃,真的不錯吃,牛肉醬熱狗飽我喜歡,牛肉醬很多很滿足,相當充實的一天。

2 則留言:

jumpingchili 提到...

『牛肉醬熱狗"飽"我喜歡』

jumpingchili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